索 引 号:lfbazhousjyj/2023-00166主题分类:教育发布机构:市教育和体育局
发文日期:2023-03-03文  号:主 题 词:
名  称: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
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

 
     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等五部门《关于印发2023年防范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工作方案的通知》(冀财非税〔2023〕1号)文件精神,现将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信息公示如下:

      一、收费项目:

      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费
      教育干部培训收费

      二、收费标准:
 
      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费:中学教师每人每学年120元、小学教师每人每学年100元;
      教育干部培训收费:小学校长每人每期班320元、其他人员每人每期班400元。

      三、收费主体: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

      四、计量单位:每人/学年、每人/期班。

      五、收费依据:

      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费: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财政厅《关于调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》冀价行费〔2010〕31号;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财政厅《关于调整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》冀价行费〔2008〕39号;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  河北省财政厅《关于重新明确教育考试和培训等收费标准问题的通知》冀发改公价〔2021〕1638号。

      教育干部培训收费: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财政厅《关于调整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》冀价行费〔2008〕39号;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物价局《关于教育干部培训收费问题的通知》冀财综〔1999〕42号。

      六、收费范围:霸州市各公办学校

      七、收费对象:霸州市各公办学校教师及教育干部

      八、征收方式:我单位开具电子缴款通知书,学校通过银行电汇上缴市财政非税专户。

      九、减免规定:无。

      十、监督举报电话:0316-7236997
 
2023年3月2日
 
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 
Copyright 2014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